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碳酸泉使用方法

浸泡是碳酸泉使用最有效方式,浸泡時水態中的碳酸透過毛細孔進入微血管,促使微血管的擴張,增加血流量,降低血壓、改善心血管功能並提升血液循環,日本碳酸泉研究計算出泡完碳酸全的血流量增加約七倍。

浸泡約4-5分鐘後血液循環迅速加速,膚色會略轉偏紅,同時產生「波爾效應」(血液內變成弱酸環境,促使紅血球釋放更多氧氣讓細胞吸收)間接促進係泡組織修復能力。

研究證實浸泡常溫碳酸泉,能降低交感神經的緊張性、改善睡便品質、紓解情緒壓力、調節自律神經、大幅提升免疫力。

【 浸泡使用步驟

1. 入浴同時放入碳酸錠(建議用量:30公升水量搭配一錠)

2. 冷熱水都可以(不過冷水效果較佳)

在現代忙碌的社會,很少有時間可以去泡溫泉,甚至在家裡泡個澡都是個奢侈的享受,不過透過碳酸淋浴,短時間就能達到全身的保養放鬆的頂級享受。

一般水淋浴大約能清除七成左右污垢和油脂,但透過酸淋浴,因碳酸能夠迅速分解多於油脂和污垢,清潔程度可高達九成以上。相同的時間,碳酸泉能夠真正地做到深層清潔,間接達成改善體味困擾。

同時間利用碳酸所引發的波爾效應,讓頭髮、身體的細胞吸收更多的夠氣,讓間單的淋浴也可達到保養保濕的效果。

【 淋浴使用步驟 】(需搭配長湯蓮蓬頭使用)

1. 將一顆碳酸錠放入長湯專用蓮蓬頭進行淋浴

2. 碳酸泉淋浴完畢後,不需再用清水沖才可達到保濕效果

碳酸美容在日本、韓國已經相當普及並延伸出相當多的碳酸產品。

除了市面上的碳酸面膜、碳酸洗髮精、碳酸美容液等產品外,自己也可以在家利用長湯產品DIY美容用品喔。

將碳酸泉加進面膜紙,待面膜紙吸收後敷臉,可使肌膚加入代謝、清潔毛孔角質,使用後的肌膚能夠有效吸收保養品、也能讓妝感更加服貼。

【 護膚使用步驟 】

1. 準備臉盆並放入適當水量

2. 放入一顆碳酸錠待溶解後,即可使用於清潔臉部(有卸妝效果,如遇防水彩妝需另外使用卸妝產品)也可用乾面膜吸收後在進行護膚保養。